StHwell

你好啊;D

不,拜托。Paula谁啊?


Murdoc:(叹气)Paula是我们早期的吉他手,2D和她约会了…

2D:她是我的女朋友。

Murdoc:这无所谓。但是她……呃……并没有真正在乐队干过。


在Russel加入这个乐队后,Paula被招进乐队弹吉他。但是,有一天晚上Russel发现Murdoc和Paula不怀好意的一起走进Kong的厕所


Murdoc:第13间,我有点记起来了


因为这个恶心的绿帽行为,Russel打了Murdoc的鼻子起码五次,总共八次的骨折,让他这个受伤的“汽笛”到今天也在受折磨


Paula Cracker,Gorillaz的第一个吉他手:对。好吧,我和Stu-Pot(dd真名缩写)约会了两个月。我会弹一点吉他,也曾到他工作的商店买吉他弦。他很甜…虽然有点恶心。他说他会成为这个乐队中的主唱,不是吗?他们那时候还没有名字,我就想‘啊对对,这些我都听过了。’后来,我去Kong录音棚找他们,那时我已经不跟他们玩了。但当我看到Murdoc,他厚重油腻的头发,绿色的牙齿还有黄色的皮肤,我想‘哦!他就是我的那一个!’


Paula逐渐变得激动起来。也许她嗑了些。


Paula Cracker:啊!他这个花花公子!像Errol Flynn或别的。但经过那件事后,他们把我踢掉了。一群混蛋。之后我再也没有过Murdoc的消息。我的钱也没了。既然他们已经变成这个巨星乐队,所以我想我该挺替他们高兴的,但这也让我有点…难受。在我脑子里。好比我想…伤害别人。他们尝试把我从Gorillaz的历史中删掉。但我是Noodle前面的那位吉他手。我半个脑子都在幻想着猎杀他们,去把他们的脑袋扭下来。


我认为她嗑了些。


2D:我不敢相信你做了那件事,Murdoc

Murdoc:我帮了你一把,伙计。她是只垃圾般的鸟。说真的,她看起来像Grayson Perry(伦敦艺术大学的异装癖男校长)或别的谁。你该一枪灭了她。

2D(安静):…这是原则问题。

Murdoc:瞧。她看起来丑得让人难过。这足以让你吃晚饭的时候分心。你该感谢我。不管怎样,在节目上



第一次翻译,太多疙疙瘩瘩的地方了,大家看个凑合))

已经过了dd生日了,揭他老底也是可以的吧(不)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